SAM_6159_副本_副本.jpg

嗚呼~~~ 這是拉拉第次用愛評網的口碑券呢♥

這次拿到的是旱溪夜市的起司家族

⇓ 體驗內容 ⇓

爆漿牽絲【起士家族-台中旱溪夜市】店取雙人免費體驗
牛肉捲、雞肉捲、海鮮派 ✿ 3選2 (不能重複選) 
起司派 ✿ 一份
起士條 ✿ 一份
 

SAM_6205_副本_副本.jpg

我提前了一小時打電話給老闆預約

老闆還貼心的問我有沒有去過並且告訴我店家的大概位置

這是從汽機車停車場往夜市的方向拍的

因為不是在夜市中間所以還蠻容易找的

 

 

SAM_6146_副本_副本.jpg

起士家族總共有賣五種商品

但重點是現在在大減價唷要買要快阿 !!!

 

 

 

SAM_6147_副本_副本.jpg

一找到起士家族就看到櫥窗裡擺滿金黃色的肉捲

要不是夜市太多人我就尖叫了

SAM_6151_副本_副本.jpg

看這個外皮也美得太過分了吧 !!!

SAM_6153_副本_副本.jpg

可愛的老闆看我在拍櫥窗馬上切了一個牛肉捲夾給我拍

一看到裡面濃濃的起司肚子馬上跟我抗議開始胡亂叫了

二話不說馬上跟老闆點了一個牛肉捲

因為雞肉捲感覺跟牛肉捲很類似

所以我另一個就選了聽起來比較特別的海鮮派囉
                       

 

 

SAM_6154_副本_副本.jpg

每種東西都可以選擇搭配自己喜歡的醬料

而且總共有15種醬料可以選

實在是多的讓我有點不知所措

SAM_6160_副本_副本.jpg

他們的東西都是現點現炸的唷

起司的東西就是要繞騰騰的最好吃了

但是害羞的老闆發現我在拍他就馬上叫我拍女店員就好

 

 

 

 

SAM_6148_副本_副本.jpg

女店員也是發現我在拍就一直躲

這時候不是應該要拿著東西跟我比ya嗎哈哈哈

 

 

 

 

 

SAM_6161_副本_副本.jpg

好吧我就不免強他們了

還是來安分的拍拍不露臉的製作過程就好

 

SAM_6155_副本_副本.jpg

一做完就馬上放在檯子上要給我拍

但是夜市燈光實在是太暗了美麗的牛肉捲都變的黯淡無光

店員貼心的幫我拿到櫥窗裡打光

  只是客人好多我實在不好意思讓他們一直招呼我

所以剩下的我就自己帶走慢慢拍了

 

SAM_6170_副本_副本.jpg

因為老闆說起司派和起司條要趁熱趕快吃

所以我們先選了起司派來嚐嚐

爆漿起司派 $60 ➪ $50

這個搭配的醬汁是義式披薩醬

 

SAM_6174_副本_副本.jpg
裡面果真是爆炸多的起司

爆漿用在它的身上只能說是名副其實了

一口咬下濃濃的起司味散開應該是要瞳孔放大的阿

但是好像是選錯醬料還是怎樣

總覺得沒有很令我驚豔的感覺

但是他們很貼心的每種食物都會附上高麗菜絲和玉米粒

讓大家在享受起士美食的同時還可以去油解膩

 

SAM_6176_副本_副本.jpg
接下來來試試牽絲起司條 $60 ➪ $50

這個我們選了BBQ美式燒烤醬

因為很愛吃起司條我們之前還到costco買了一大盒

晚上肚子餓就用烤箱烤個幾條當消夜吃

雖然吃之前內心會充滿罪惡感

但是咬下去的瞬間幸福的港覺就會讓我把罪惡拋在腦後

 

SAM_6178_副本_副本.jpg

吃這個起士條的時候就有這樣的感覺阿

六條馬上被我們一口接一口分食光了

SAM_6182_副本_副本.jpg

這是綜合海鮮派  $65 ➪ $60

我好像忘了說要日式照燒醬所以他幫我加美乃滋

 

SAM_6186_副本_副本.jpg

看板上寫海鮮派裡有花枝、鱈魚和鮮蝦

你看看你看看~~~ 裡面可是有包菜的耶

加了青菜吃起來更清爽好喜歡

但是其實我吃不出裡面有魚肉的口感

是因為裡面真的又Q又嫩辣很難分辨藏了什麼

 

SAM_6190_副本_副本.jpg

現炸的海鮮派外衣金黃酥脆

裡面的鮮蝦又很Q彈 不得不說出外酥內軟的老套詞哈哈

 

SAM_6193_副本_副本.jpg

這麼一看又好像有魚喔真的是搞混我了

前面的起司派和起司條感覺像是前菜

吃到這個感覺有進主食的感覺了

 

SAM_6202_副本_副本.jpg 

原本以為海鮮派兩個是一樣口味的

想不到居然有兩種口味可以享受

下面那塊是鱈魚排

這塊就很明顯的只有魚

所以剛剛那個我就更不確定是不是有加鱈魚了



SAM_6194_副本_副本.jpg

起士家族在巧鼎鐵板燒的旁邊

因為這是我第二次來旱溪夜市而已

所以沒想到人會這麼多

而且夜市好暗好難拍

所以牛肉捲我們就決定拿回家再吃了

 

SAM_6198_副本_副本.jpg

買了一杯飲料回家好配牛肉捲

日月潭紅茶的鮮奶茶 $40

好好喝喔 我喜歡這種紅茶的味道


SAM_6207_副本_副本.jpg

起司牛肉捲  $70 ➪ $65

上面加的是老闆推薦的蜂蜜芥茉醬

回家的時候牛肉捲已經有點冷掉了

有點擔心會變得不好吃

雖然家裡有烤箱可以加熱但我們還是想說先吃吃看好了

 

SAM_6209_副本_副本.jpg

裡面的牛肉看起來好嫩喔

 

 

SAM_6212_副本_副本.jpg
一口咬下

雖然外皮已經冷掉可是咬起來好Q喔

完全沒有硬掉喔

有種在吃蔥油餅的感覺

而且裡面的牛肉太驚為天人 嫩翻了

相信如果是在夜市就熱熱的吃一定會有另一種更完美的感受

大家有去旱溪夜市一定要試試看唷 !!!

 

 

最後謝謝愛評網還有起士家族的招待

口碑券我們下次見

 

 

 

 起士家族

地址:【台中旱溪夜市】台中市東區旱溪東路一段與振興路口(東門橋下)

電話:0972-088-720

營業時間:每週二與每週五  18:00~00:00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HanxiYes.CheeseFamily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