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康芮颱風天

趁下午雨停的時候趕快走路去我家隔壁新開的瑪琪朵朵喝下午茶

 

瑪琪朵朵搬來這

原本的那間換老闆經營現在改名為瑪奇雅朵囉

 

2.jpg

 

原本想說颱風天應該不會有什麼人的

想不到居然滿滿的而且我們竟然是幸運的最後一組客人

因為店內的座位實在是很少算一算大概只有15個位置左右

後面陸續還有來了三四組客人都因為沒位置失望的離開了

所以建議大家要去先電話訂位比較保險喲

 

3.jpg

 

菜單上雖然寫早午餐的供應時段是AM8:00~PM1:00

(個人低消120元)

但是因為開幕沒有多久東西不夠齊全

所以目前沒有限制早午餐的供應時間

早午餐還蠻多種組合的而且感覺都好好吃

但這次我們完全是慕千層蛋糕的名而來

早午餐之後一定要再找機會來試試囉

 

4.jpg

 

* 法式花茶 * 和 * Food & 小甜點 * 那兩欄還沒開始供應

 

7.jpg

 

8.jpg

 【手工果醬司康】 80元/2顆

 

5.jpg

【原味千層蛋糕】 100元/片 1050元/整顆

 

6.jpg

 【芝蔴千層蛋糕】 110元/片 1150元/整顆

  

點餐時蛋糕櫃裡芝麻口味的千層蛋糕剩下最後一片

女人只要看到 限量 限時特價 最後一個

就會無法抵抗的要把東西得到手

所以我選了最後一片的芝麻千層蛋糕

加上芝麻給人一種很健康養生的感覺

剛好可以彌補吃蛋糕會發胖的罪惡感

 

21.jpg 

 

旁邊有一些書和雜誌 等餐無聊時可以看唷

 

14.jpg

 

15.jpg

 

這是我的芝麻千層蛋糕

從店員一端上來就聞到濃濃的芝麻味

果然是不負眾望 真的太香太香了 !!!

每次看到千層蛋糕一層一層就會忍不住想數到底有幾層

但是數到五就放棄了 因為真的好多層哦

吃起來很綿 輕輕用舌頭一壓就會在嘴裡化開

然後嘴巴就會充滿濃濃的芝麻香味 只有幸福可以形容

 

18.jpg

 

外圍一層一層的像極薄的蛋皮一樣

仔細聞就有蛋蛋的香味

 

16.jpg

 

17.jpg

 

我點了一杯半糖的抹茶拿鐵

說不上苦 但是不會很甜膩剛好可以配上蛋糕所以我很喜歡

而且還蠻大杯的 所以喝完有點飽

 

13.jpg

 

朋友的原味千層蛋糕

就像是一層一層蛋糕皮疊起來

形容得有點奇怪

我也有吃了一口

但是吃過濃郁的芝麻口味導致我吃原味的就沒有什麼驚喜

所以結論是芝麻千層大勝

 

11.jpg

 

朋友點了一杯熱的紅茶拿鐵

是用茶包泡的 紅茶味很香

她說她愛紅茶拿鐵勝過原味千層蛋糕

 

20.jpg

 

剛好他們在烤蛋糕

一掀開烤爐整間店都充滿蛋糕香

瞬間有種很幸福的感覺

 

22.jpg

 

19.jpg

 

這是店內最大的一桌了

可以併成六人的位置 

 

23.jpg

 

24.jpg

 

25.jpg

 

今天只營業到晚上六點半

但我不太確定是否每天都是這個時間關店

所以想去的話可以打電話問問看順便訂位囉

 

 

SAM_4391_副本1

 

 店員看我們在拍照很熱情的來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合照一張



9.jpg

 

瑪琪朵朵可以報名參加甜點課程唷 !!!

 

 

26.jpg

 

 

瑪琪朵朵MACCHIATO FLOWER
法式千層蛋糕 & 手工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411號

電話:07-5372066

固定公休日:每個月第二及第四個星期日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