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田舍是在民權二路上一間不起眼的小店

旁邊都是住家所以一般要吃飯也不會晃到這裡來

因為爸爸的朋友來吃過說不錯所以也來嚐看看囉



他們現在有在徵人唷

對日本料理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應徵看看感覺可以學到蠻多的



一坐下店員就拿出小板板替我們介紹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來

她就介紹一些老客戶常點的讓我們試試看




我覺得以日本料理來說這個價錢算是挺平價的

老闆娘說他們的魚都是到漁市去買最新鮮

所以每天會供應的魚也都不一定唷 !!!













店裡的位置不多 大概就20個位置左右

我們是先打來問過有沒有位置才來的




桌上的醬油 牙籤罐 和調味粉



豆腐沙拉 $100

這個沙拉好爽口唷 !!!

綿綿的豆腐加上味噌口味獨門醬汁難怪是招牌沙拉啊




豆腐裡面是切得細細的生菜

這對於不愛吃一大片硬硬生菜沙拉的我來說很好入口

尤其沾著醬汁更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玉子燒 $60

很正常的玉子燒 嫩嫩的



這是牛尾魚生魚片 $230

老闆娘說這個很好吃而且是不一定每天都有的

所以要我們點來吃吃看

不然下一次可能就吃不到囉



老闆娘說很多人都不會吃日本料理

一盤生魚片端出來只有魚被吃完其它的東西都沒吃就再端回去

她說不能吃的東西他們是不會放在上面的 !!!

就像上面那片紫蘇葉

一盤只有一片唷因為那是日本的高級吃法

把生魚片包在紫蘇葉裡面再沾醬油吃

其實她自己也是因為嫁了日本老公才慢慢學會道地吃法

他們在國外有好幾間分店

這間是近幾年回台灣才開的唷




這個沾醬也是大有學問呢

醬汁部分是柚子口味的 放一點蔥花還有他們自製的辣椒口味蘿蔔泥






這是夏威夷旗魚漬 $130

裡面有旗魚 洋蔥 海帶 上面灑一些白芝麻

店員和老闆娘不同時間都推薦唷



老闆娘和我聊一聊就問我要不要也來一片紫蘇葉因為我剛剛沒吃到

牛尾魚吃完了所以我包旗魚吃

我第一次這樣吃生魚片耶

紫蘇葉嚼一嚼那個香味真的很特別很值得一試唷




握壽司  $280

 

講話很風趣的可愛老闆娘

因為講話很直接所以剛開始讓我怕怕的

但是聊天之後發現她真的好好笑喔

她和老顧客聊天的對話讓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讓人想再度光臨我想不只是因為美食

有趣的老闆娘也是原因之一吧

難怪有顧客從開幕吃到現在 !!!

  



老闆娘問我要不要也來一片紫蘇葉

我說好她就走出店結果是去摘紫蘇葉給我

大家路過可不能偷摘唷 !!!



SAM_4479_副本_副本

愉快的度過一餐

下次還要來吃老闆娘推薦的烤黑輪和烏龍麵

 

 

田舍慎太郎料理
料理教學 壽司 天婦羅 日本麪 夏威夷旗魚漬 美國加州捲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333-4號

電話:(07)332-0809

營業時間:17:30~21:00 (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